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台北比基尼線除毛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台北比基尼線除毛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推薦台北比基尼線除毛 【濱州朗讀者】他用舞步點燃第二個青春火焰



7月5日, 我的音體美故事 征文誦讀暨頒獎典禮現場,當觀眾還沉浸在朗讀者聲情並茂的朗誦中時,臺上忽然響起瞭輕快的音樂聲 踏著節奏,獲獎征文《交誼舞點燃瞭我的第二個青春火焰》的作者曹同章和舞伴翩翩起舞。曹同章老人今年已經79歲高齡瞭,但他跳起舞來步伐輕快,精神頭十足。用他的話說, 交誼舞是 精神文明的窗口,健身長壽的搖籃,團結和諧的陣地,藝術展現的舞臺。 。來聽朗讀者李炎、孝彩萍、張紅芳為你講述曹同章老人與交誼舞的故事。

《交誼舞點燃瞭我的第二個青春火焰》節選

作者 曹同章 朗讀者 李炎、孝彩萍、張紅芳

上世紀90年代,我對交誼舞一見鐘情,雖然發自內心地喜愛,但認為它是年輕人的專利,內心還是有些膽怯的。後來,我硬著頭皮拜教練為師,克服身體僵硬、不協調的毛病,簡單動作有瞭肢體感,學習興趣愈漸濃厚。我知難而進,在交誼舞培訓中虛心地向師傅學習,業餘時間在傢裡掛上圖,對著鏡子練動作,有時夜裡做夢也在學跳舞。我還購買瞭許多交誼舞書籍,邊學邊記邊訓練。伴隨著從容瀟灑的動作,悠揚明快的舞曲,什麼愁事、煩惱事、傷心事都如浮雲飄過。

經過兩年多的刻苦學習和訓練,華爾茲、探戈、倫巴、桑巴、恰恰恰,我都信手拈來。有一次,教練提名推薦我伴舞試跳恰恰恰時,舞友們幾十雙眼睛註視著我,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。現在回想起來,其實跳舞和啃硬骨頭一樣,越跳越有滋味,跳得自己陶醉,跳得別人羨慕,跳得生活絢爛。

在我看來,快樂是生命的支點,跳舞是一種精神高雅藝術的享受。當我和年輕人跳起舞來,如同吃瞭青春之豆,喝瞭青春之泉,笑得那樣爽朗燦爛,活得那樣瀟灑精彩。如今,已年近古稀的我,至今跳起維也納華爾茲,起伏起來如同旋風,飄逸灑脫,在場的舞友們無不為我拍手稱快,喝彩加油。

當舞友們跳起高雅舒緩的維也納華爾茲時,溢彩的面龐,流光的明眸,窸窣的盛裝,翻旋的衣裙,匯成瞭一個攝人心魄的芳香海洋,火樣的激情在燃燒,青春的熱情在發酵。交誼舞帶給我的幸福感和滿足感,是無法用語言和文字描述的。


想爆料?請登錄《陽光連線》( http://minsheng.iqilu.com/)、撥打新聞熱線0531-66661234,或登錄齊魯網官方微博(@齊魯網)提供新聞線索。齊魯網廣告熱線0531-81695052,誠邀合作夥伴。




濱州市圖書館公開招聘公益性崗比基尼線是什麼位人員15名 13日起報名

按照省有關政策文件規定,為促進就業困難人員就業,本著“公開、公平、公正”的原則,為10傢用工單位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公益性崗位人員42名,...[詳細]

濱州市圖書館

2018-07-14


“黑白空間”全國名傢邀請巡回展(濱州站)21日開幕 展出22位畫傢精品

由市文聯、民進濱州市委員會、北京天資立成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主辦的“黑白空間”全國名傢邀請巡回展(濱州站)將於7月21日在開明書畫院...[詳細]

濱州日報/濱州網

2018-07-1大腿除毛4真皮秒雷射


俄羅斯藝術傢安娜?卡基米娜繪畫作品展在濱開幕 展覽持續至7月30日

7月12日,由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主辦,市文化館、市美術館承辦的“異彩—俄羅斯藝術傢安娜?卡基米娜繪畫作品展”在濱州市美術館開幕。[詳細]

濱州日報/濱州網

2018-07-13


德國卡塞爾市路易斯·施波爾管弦樂團音樂會奏響濱州大劇院

7月12日晚,德國卡塞爾市路易斯·施波爾管弦樂團音樂會在濱州大劇院奏響。慕尼黑交響樂團終身首席大管演奏傢崔鴻嘉現場指揮,中國著名鋼琴...[詳細]

濱州日報/濱州網

2018-07-13


濱州實驗學校南校區9月迎新生 招生覆蓋周邊18個小區

眼下,備受市民關註的濱州實驗學校南校區建設已進入尾聲。據瞭解,該校區將在7月中旬交工,並開始教學設施安裝工作,確保9月首批學生順利入...[詳細]

濱州日報/濱州網

2018-07-13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
arrow
arrow

    teateelesh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